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海外研修项目宣讲会

日期:2019-04-24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4月18日晚,教务处联合国际交流处在教4-301组织召开暑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海外研修项目宣讲会。教务处、国际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参加过研修项目的王鑫和黄润宇同学分享了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体会,他们深深感受到该项目让自己对主动学习、交流探讨式学习、团队合作有了全新的体验,掌握了新的学习方法,了解了创业创新的全过程,坚定了今后创业创新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今后人生的规划。

会上,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对项目的资助政策、学习安排、学分认定等事项进行了咨询,与会老师和两位分享体会的同学对其他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项目咨询方式:

联系人:国际交流处郑老师86173189

教务处陈老师86173068

新加坡创新创业项目QQ群:716976974

国际交流处公众号

教务处公众号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各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计划工作会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中心正式揭牌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