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中心正式揭牌

日期:2019-04-23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4月22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中心在未央校区正式揭牌。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级)刘建林、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雷亚萍、西安工业大学副校长陈桦莅临揭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陈桦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指出在信息化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背景下,慕课在国内高校的发展现状。以2019年中国慕课大会发表的《中国慕课行动宣言》为契机,推动我校慕课的建设发展。

西安工业大学一直注重在线课程建设,近年来通过学校专项支持,已有多门课程在公开平台上线运行。今年,学校还将加快建设在线课程资源,规划建设一批在线课程,示范带动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改革。希望在线课程建设中心的投入使用能切实促进本校在线课程更好更快发展。

揭牌仪式上,省教育厅副厅长(正厅级)刘建林与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雷亚萍共同为西安工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中心揭牌。

仪式结束后,在场领导与老师参观了新建成的摄影棚,进行了体验并合影留念。

文/图:孙俊立  审核:闫莉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海外研修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承办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