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

日期:2019-04-23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4月2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在教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分为专家会议和评审会议两个阶段。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西安工业大学校长雷亚萍、高教处领导及21位评审专家出席了专家会议。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杨鹏主持。

专家会议上,雷亚萍代表学校对教育厅领导和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各位领导和专家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衷心祝愿本次评审会议圆满成功。刘建林发表讲话,他代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向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背景及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向评审专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程序公开,二要公平公正,三要严守纪律。

杨鹏宣读了专家名单和分组情况,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李铁绳向评审专家详细介绍了评审方案和工作要求。专家会议结束后专家分组开展了评审工作。

文:陈芳  审稿:李炳


上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在线课程建设中心正式揭牌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8颁奖大会暨2019参赛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