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8颁奖大会暨2019参赛动员大会

日期:2019-04-1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8颁奖大会暨2019参赛动员大会于2019年4月11日晚19时30分在教1-304召开。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炳教授、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宝健教授、理学院副院长王晓颖、张丽丽教授、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代表王文海老师、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全体获奖同学、校数学建模协会全体成员以及拟参加2019年竞赛的同学们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西安工业大学数学建模协会指导老师马元魁老师主持。首先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宝健教授致开幕词,介绍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重要性,以及我校开展数学建模竞赛的基本情况,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其中来。

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获奖证书以及奖品,并且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之后优秀指导教师代表王文海老师和陕西赛区一等奖获奖队队长周泽宇同学先后分享了他们指导竞赛以及参加竞赛的经验,让在座的同学们对竞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在教务处副处长李炳教授对全体同学的鼓励与殷切期望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校成功承办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