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

日期:2019-04-16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4月15日,我校特邀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代办站工作委员来校举办“2019全国高校出版社教材巡展”活动。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科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30余家出版单位前来我校参展,带来近几年出版的最新优秀教材、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配套教辅样书5000余册,数量丰富,涵盖了工学、理学、哲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艺术学等我校各专业的教材,吸引了200多名教师观看,并免费为教师提供教材样书300余册。

为促进我校立体化教材建设,提高教师编写立体化教材水平,书展期间特邀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总经理助理、理工分社社长曹昳及北京智启蓝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马腾龙为我校教师作促进立体化教材建设专题讲座。现场解答教师在编写教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有关数字教材出版的相关事宜,为我校“十三五”规划教材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教材巡展活动获得圆满的成功,不仅为教师在教材选用方面提供了更宽广的获取渠道,而且为教师了解教材最新出版信息提供了方便,有利于提高教材选用优新率,为2019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图:王春景 审稿:刘振亭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8颁奖大会暨2019参赛动员大会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