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入围国赛学生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06-0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陕西省赛”共有4600名来自不同高校的学生参加,已于2021年5月28日在“词达人”微信公众号完成竞赛。依据陕西赛区组委会的通知,按照成绩排名选择790名学生参加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国赛。

根据成绩排名,拟推荐我校71名学生参加国赛,参加国赛的学生名单见附件。其他参加陕西省赛的同学可以进入“词达人”微信公众号查看自己的成绩和排名。

如有异议,请在三个工作日内联系相关部门。

一、竞赛承办单位(新生院)

联系人:张华老师;

电话:13991933400。

二、竞赛主办单位(教务处)

监督电话:86173030;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入围国赛学生名单

新生院

2021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校内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三届大学生生态文学创作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