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年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0-10-06         来源:          作者:         关注:

“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的学科竞赛,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

按照大赛赛程安排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2020-2021年度的校内预选赛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专业不限。

三、竞赛形式

设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其中知识赛为个人赛,采取在线网考方式,实践赛为团体赛形式。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组成。

四、竞赛流程

第一关:个人网考。

参赛的同学需要在全国大学生市场调研与分析大赛的官网进行注册, 报名时间截止10月20号,个人网考拟于在202011月1日至1130日举行(1025日至1030日在线模拟),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通过率取本校实际参加网考人数的70%,网考成绩60分及以上的全部通过。

第二关:校赛。

网考通过的学生自行组队参加(每个团队3-5人),每组需要提交一份完整的市场调研报告,题目自选,并进行现场答辩。

五、校赛时间与地点

1、市场调查报告提交时间:202012月2号19:00-21:00

2、提交地点:教5-518

3、校赛时间:202012月5号

4、校赛地点:教5-520

六、联系方式

陈艺妮老师:18092028691;

唐同学:13565726675

高同学:13107565911

竞赛咨询QQ群:1146055262,请参加竞赛的同学及时加入qq群。

七、竞赛监督

教务处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教务处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八、官网注册说明

市场调研大赛的官网网址为:http://www.china-cssc.org/,打开网页后在右上方点击调研分析技能大赛,即可找到个人网考报名,在官网进行报名,所有报名信息必须如实填写,西安工业大学的院校参赛代码为:202009251041196556

具体操作如图所示:

第一步:进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官网:http://www.china-cssc.org/

第二步:点击 调查分析技能大赛,进入大赛专题页面。

第三步:下拉右侧滚动条至在线报名

第四步:点击学生参赛报名,如实填报并提交。

1:参赛学生务必选择好自己所在的参赛组别,否则视为无效信息。

2:学生登录网考系统时,需要输入本人手机号码和手机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才能进入网考页面,因此,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一定要填本人现在正常使用的号码。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设数学、英语高阶选修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线上课程平台通识选修课和重修课程开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