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设数学、英语高阶选修课程的通知

日期:2020-10-07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091号

各教学单位:

为促进我校本科学生进一步提升数学、外语等方面知识水平,学校组织开展数学、英语高阶选修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1.课程名称:

    a)英语高阶选修课。

    b)数学高阶选修课。

2.时间安排:

    a)选课时间:2020年10月7日12:00至10月9日17:00。

    b)上课时间:2020年10月-12月,一般安排在周六、周日或周一~周五晚上开展学习活动。

3.选课方式:

在学校教务管理系统选课。由学生自主选课,完成每门课程可获得公选课学分1学分。

4.允许选课范围:

2017-2018级本科生。

教务处

2020年10月7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部分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划归新生院承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年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