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线上课程平台通识选修课和重修课程开课的通知

日期:2020-09-30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087号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教学运行安排,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线上课程平台开设的课程包括通识选修课和线上平台重修课程。开设通识选修课程共89门,其中超星38门,智慧树44门,中国大学MOOC平台7门;开设线上平台重修课程共20门,分为22个教学班。具体开课安排如下。

一、通识选修课程安排

1.修读平台与选修办法

通识选修课使用超星尔雅、智慧树、中国大学MOOC平台3个平台的在线课程资源。学生需要在学校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中选课后,登录课程所在平台进行修读。选课人数、门次数均不作限制,学生可根据学习意愿选择感兴趣的课程进行学习。

2.超星尔雅、智慧树课程平台时间安排

(1)开课时间区间:2020年9月30日-2020年12月6日。

(2)考试时间区间:2020年12月7日-2020年12月13日。

3.中国大学MOOC课程平台修读安排及要求

学生自行登录中国大学MOOC平台查看学习时间区间,在平台内选课学习前需注册认证为西安工业大学学生,在规定时间内修读我校教师开设的SPOC课程才能获得成绩及学分。

二、线平台重修课程的安排

1.学校同期开设20门线上平台重修课程,重修相应课程的同学须教务信息系统选课后,在规定时间和规定平台内完成课程修读并参加线上考试,取得线上成绩作为平时成绩,必须参加校内相应课程线下考试,获得期末考试成绩后,按照比例综合得出总评成绩。线上平台重修课程列表见附件2。

2.平台时间安排

(1)开课时间区间:2020年9月30日-2020年12月6日。

(2)考试时间区间:2020年12月7日-2020年12月13日。

3.校内线下考试安排

在校内考试通知公布后,学生个人登录教学管理系统,自行查看课程的考试时间及地点。

三、平台选课及学习指南

1.超星尔雅通识课在线学习平台指南见附件3。

2.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选课手册见附件4。

3.中国大学MOOC学生选课操作流程见附件5。


附件1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线上课程平台通识选修课程列表

附件2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线上课程平台重修课程列表

附件3 超星尔雅学生学习指南

附件4 智慧树平台学生选课手册

附件5中国大学MOOC学生选课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20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年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202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