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基于课程质量提升的全过程考核评价体系构建”专题培训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9-30         来源: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关注:

各学院:

为进一步帮助教师理解全过程考核评价体系构建和实施的方法,落实OBE理念,有效推广完善课程全过程考核评价,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计划开展“基于课程质量提升的全过程考核评价体系构建”专题培训工作,相关安排如下:

培训对象:全校教师

二、培训内容及安排

1.邀请我校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等专家走进各学院,分析解读全过程考核评价的必要性、实施效果及存在问题等相关内容,培训时长约1小时。

2.培训时间地点:请各学院自行确定培训时间(10月12-21日期间工作日下午)及地点,于10月10日前填写并发送《专题培训报备表》至xgjsfzzx@126.com,学校将按照学院预定时间及地点选派专家前往。

3.参与本次培训的教师将获得2分继续教育学分,各学院于10月24日前将培训现场照片及签到表(word及PDF版)发送至邮箱:xgjsfzzx@126.com,由学校统一认定。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联系人:孙俊立

联系电话:86173075

附件专题培训报备表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