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9-30         来源:          作者:实践科         关注: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下设长城奖、黄河奖、中国大学生艺术节学院奖<国评组函【2018】3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 大赛官网(https://www.5iidea.com/)。该奖项已历经届,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且其影响已经从高校延伸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艺术与传媒学院

二、参赛资格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赛。

三、参赛规定

登录大赛官方网站(https://www.5iidea.com/xyj)查看命题策略单及命题企业素材文件,参赛作品按照组委会指定广告主提供的命题策略单进行创作。

四、报名方式

加入校赛官方微信群进行在线报名。


五、校赛形式与校赛时间

时间:即日起至10月14日;

地点:在QQ群中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1.竞赛咨询及报名所用的微信群;

2.联系人:曹懿老师,电话:13992825970

七、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haoshuai@xatu.edu.cn

联系电话:15829675040

联系人:郝老师

 

附件1:2022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征集大赛赛程细则

附件2: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2秋季征集大赛倡议书

 

本科生院(教务处)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基于课程质量提升的全过程考核评价体系构建”专题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