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1-04-20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近期开始,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二、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的证件:学生证和身份证;

2.考场查询:考生在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处查看教室及座次表;

3.考生进入考场时间:考试当天早上8:20进入考场,按照序号座次就坐(座位按照竖S排列);

4.C类考生请自备质量好的收音机以确保收音质量, 频率FM87.2;A、B、D类考场由监考老师使用光盘放音。

三、监考注意事项

1.请监考教师于考前布置考场(按照竖S安排座位),并核对自己所在考场和考场学生人数;

2.各位监考教师务必于7:50到未央校区保密室(3-216)领取试卷并布置考场,考试结束后将试卷和考场记录单交回保密室。

3.监考教师在考试开始前检查学生的学生证并指导学生按照座次表就坐。

四、教师乘车时间: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

金花→未央:发车时间:7:20 乘车地点:金花行政楼前

未央→金花:返回时间:11:30 乘车地点:未央校区西门口

附件: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场安排

 

教务处 新生院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校内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教学进程表、填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师任务书及网上聘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