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校内赛的通知

日期:2021-04-20         来源:          作者:         关注:

“外教社·词达人杯”是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面向在校大学生的全国性比赛。竞赛旨在帮助大学生在日常英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掌握英文词汇表达及应用。

根据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组织该项赛事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7-2020级在校本科生。

二、赛题范围

基本词汇:本科院校组比赛基本词汇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

比赛形式和安排

校赛时间2021年4月26日(周一)20:00-21:00。

校赛比赛形式在手机“词达人”平台开展在线比赛。比赛结束后平台自动生成比赛成绩和排名,校赛排名前200名的选手晋级省赛。

比赛说明:可以打开此链接进行观看,

https://pan.baidu.com/s/1STw6Kl0W0RJpZuiAwZbJkA,提取码:p6bz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

四、报名事项

所有的参赛学生须先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词达人”公众号,再登入底部的“学生端”加入相应的班级。

2020级所有参赛学生通过任课老师发布的班级二维码加入;

2017级—2019级所有参赛学生请扫自己相对应年级的二维码加入,具体如下:

所有参赛学生均须在“设置”→“个人信息”中填写真实姓名和学号。

五、参赛费用

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亚军,QQ群:284507860。

七、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教务处 新生院

2021年4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