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公布《工程伦理与安全》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日期:2020-01-10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20〕2号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落实<工程伦理与安全>课程教学任务的通知》,学校在2019级19个专业中增设了《工程伦理与安全》课程,课程采用统一的教学大纲。

按照通知要求,教务处组织相关教师制定了《工程伦理与安全》教学大纲,现予以公布。其中,第一章至第四章内容学生统一在线学习,第五章由各承担学院进行线下教学,请相关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对大纲进行研讨,按要求确定线下课程教学内容,确定能支撑课程目标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及线下考核方法,确保《工程伦理与安全》课程教学任务的落实,保证课程目标的达成。


教务处

2020年1月9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一流课程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拟立项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