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0-01-07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19】182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发[2019]158),学院组织专家对大创项目进行了结题答辩工作,学校组织专家对学院提交的结题项目进行验收工作。最终决定给予优秀14项、合格35项、延期67项、终止4项。

对于通过验收的项目,请于2020年3月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向教务处提交结题成果(学术论文出版物原件、实物样机等),并参加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将开展的西安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成果展,实物样机届时请搬运至参展柜台(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20年1月2

上一条:关于公布《工程伦理与安全》课程教学大纲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