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日期:2020-01-02         来源: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19〕181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2018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立项结果的通知》(教务发[2018]185号)和《关于对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教务发[2019]173号),学校组织专家对2018年立项的17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A类项目10项目、B类项目7项)进行了答辩验收工作,决定给予优秀2项、合格5项、延期2项、整改5项、终止3项,具体结果见附件。

通过验收的项目应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0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的通知》(教高厅〔2017〕4号)的文件要求及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计划积极开展后期建设及使用工作,打造虚拟仿真“金课”。整改项目和延期项目,要求尽快完成建设任务,学校计划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再次验收。


教务处

2019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首届“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