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首届“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通知

日期:2019-12-31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83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首届“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校教〔2019〕240号)工作安排,现决定举办西安工业大学首届“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赛时间及地点

1.竞赛时间:2019年1月7日13:30-18:30

2.竞赛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二、竞赛内容及计分办法

1.竞赛内容:参照《关于举办西安工业大学首届“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通知》(校教〔2019〕240号)文件中的竞赛内容执行。

2.决赛计分办法:具体内容见附件。

三、参赛教师名单

表1 参赛教师名单

赛道名称

参赛教师

所在学院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道

伏文清

理学院

孙金绢

机电工程学院

师亮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道

张锦

理学院

安蕾

建筑工程学院

吕煜坤

材料与化工学院

“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精品课堂”赛道

冯婷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克贲

理学院

闫文娟

经济管理学院

四、竞赛顺序

1.2020年1月7日13:00,参赛教师在候场室(图书馆小接待室)签到并抽签,确定本人参赛的顺序,不按时抽签视为弃权。

2.参赛教师在正式上台参赛前20分钟抽签确定具体教学节段。课堂教学内容以报送的教学课程章节为准,不得更改。

五、赛场配置

1.操作系统:win10;

2.办公软件:Office 2010;

3.浏览器:360、谷歌chrome;

4.LED显示屏;

5.PPT显示比例:16:9;

6.配备翻页笔;

如果需要特殊软件(免费软件)请提前一周联系

六、注意事项

1.参赛教师在课堂教学环节以及提交的所有文字材料中均不得出现选手姓名及所在学院等相关信息。

2.参赛教师于2020年1月6日13:00在图书馆报告厅进行预演,规定时间不到者视为放弃预演资格。

3.本人场次比赛开始3分钟未进赛场者视为弃权。

七、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和教学环节进行全面核查,确保课程无危害国家安全、涉密及其他不适宜公开的内容,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内容。

2.各学院按要求组织教师进行现场观摩,于2020年1月7日13:20前到场,具体分配名额见表2。

表2 各学院教师观摩名额分配表

学院

名额

学院

名额

光电工程学院

25

文学院

25

机电工程学院

25

理学院

25

材料科学与化工学院

25

体育学院

15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5

艺术与传媒学院

15

经济管理学院

25

马克思主义学院

15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5

中国书法学院

5

建筑工程学院

25

工业中心

5

3、已获得西安工业大学首届“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的教师必须前往观摩,参加颁奖典礼。

八、材料提交

各学院将参赛教师教学大纲、教学设计电子版以及课堂教学部分使用的PPT发送至邮箱xgkczx@126.com,教学大纲、教学设计纸质版10份提交至行政楼303室。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3日前。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俊立、岳 千

联系电话:029-86173075

办公地点:行政楼303室


教务处

2019年12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