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拨付2019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费的通知

日期:2019-12-19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74号

各学院、工业中心:

根据2019年度省/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中期、结题情况,拨付研究经费57.8万至各学院及工业中心。

包含:2016年立项(延期项目)、2017年立项的教改项目结题后拨付经费的最后20%(第三批),未结题项目待结题后拨付;2018年立项的教改项目中期通过后拨付总经费的30%(第二批);2019年立项的教改项目拨付总经费的50%(第一批);2017年立项的省级教改项目拨付总经费的50%(第二批),未结题项目待结题后拨付。拨付明细见附表。

不隶属于学院和工业中心的项目经费由教务处统一管理使用。


教务处

2019.12.1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会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成绩报送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