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会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19-12-23         来源:          作者:         关注: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是全国同类英语活动中规模最大、影响人数最多的、最具权威性的大型英语活动。2020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英语风采大会陕西赛区赛事将由希望之星陕西省组委会与陕西省翻译协会联合承办,本次盛典将以“讲好中外故事,促进民意相通”为主题,吸引全国外语爱好者参加,在展示自我风采的同时,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参与盛典的优秀者将作为人文交流使者参与将于2020年10月举办的“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博览会,向“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展示中国学生风采,并与各国青少年深度互动,进行人文交流,促进民意相通。按照大赛赛程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文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全校在籍在册的本科生

三、参赛办法及流程

按照大赛组委会安排与要求,本次校内选拔赛和大会初评海选合并进行,采取线上测评形式。请各位参赛选手通过扫描官方二维码,注册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测评任务,系统自动给出成绩,由组委会以学校为单位统一出晋级名单。

四、初评(校赛)时间

线上个人报名预计于12月底结束,具体情况以2020年度“希望之星暨希语盛典”陕西赛区组委会通知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15991641382)、彭老师(86173038)


教务处文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大学英语I》课程期末在线考试及预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拨付2019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费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