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立项MOOC课程建设项目及基于MOOC/SPOC的“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日期:2019-12-18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75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MOOC课程建设项目及基于MOOCs/SPOC的“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教务发〔2019〕150号)文件要求,学校开展了2018年立项MOOC/SPOC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工作。2018年共批准MOOC/SPOC在线课程立项34项,经学院验收、学校组织专家线上评审和线下答辩,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优秀结题7项,合格结题18项,整改项目8项,终止建设项目1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通过验收的项目应按照《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文件要求及学校在线课程建设计划积极开展后期建设及使用工作,打造“金课”。要求整改项目尽快完成建设任务,学校计划于2020年4月开展结题验收工作。


教务处

2019年12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成绩报送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