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对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日期:2019-12-1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73号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深度融合,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5 号)精神,结合《关于2018年度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立项结果的通知》(教务发[2018]185号)的要求,决定启动 2018 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验收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范围

2018 年校级A类和B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项目名单列表见附件1。

二、项目结题要求

1、申请结题的项目需已经与合作企业签订合同,并按立项内容完成了项目建设。

2、每个项目撰写结题报告,对项目研究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报告应综合考虑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技术与运行、教学团队建设与服务、教学效果评价与评估等要素内容,具体内容见附件2。

3、每个项目组自带电脑及相关物品,重点演示项目的建设成果及使用情况。

4、项目组结合结题报告及软件演示过程,向评审专家组讲解项目,其中项目介绍8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请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本次结题验收工作,验收结果将作为2020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推选的重要依据。

三、结题验收的时间与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27日下午2点整。

2、地点:图书馆第二会议室。

四、结题验收结果

根据项目整体情况,结题验收结果分别分为:优秀、合格、延期、整改和终止五种情况。整改期限3个月,延期期限6个月。

五、结题验收材料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验收材料以结题报告为主,对于需要补充说明的材料以附件的形式附于结题报告后。请相关学院于2019年12月25日之前,将结题报告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307室。

联系人:张岩波

联系电话:86173030。


教务处

2019年1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立项MOOC课程建设项目及基于MOOC/SPOC的“翻转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校级、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及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