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校级、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及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12-11         来源:教材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72号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附件1)及《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陕教高办〔2019〕36号)(附件2)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前期工作部署,现开展2019年校级、省级、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遴选及推荐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且设置学分、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课程负责人为我校正式聘用教师的本科课程均可申报。具体要求见附件2

二、工作要求

1.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高质量完成推荐和申报工作。

2.已经申报2019年校级线下“金课”的项目必须重新填写《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书(2019年)》(附件3)进行申报。学校将线下金课建设项目和本次推荐工作合并进行。

3.学校将2019年混合式教学课程认定工作与本次推荐工作合并进行,已在教务处备案的混合式教学课程参加申报。

4.课程负责人获陕西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二等奖的,优先申报。

5.2019年度已认定为省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的负责人不再申报。

6.同一课程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门课程。

三、遴选推荐程序

序号

时间

内容

内容

1

12月16日前

填写并提交申报材料

申报书纸质版(3份)、申报汇总表(附件4)(1份)报送至行政楼303室,电子版发送至xgkczx@126.com。

2

12月18日前

学校统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

遴选出校级“金课”建设项目;择优推荐省级项目

3

12月19日-12月23日

统一录制说课视频

获得推荐申报省级资格的项目

4

12月19日-12月24日

修改申报材料

获得推荐申报省级资格的项目根据专家意见修改申报材料

5

12月25日

上报材料

上报推荐省级项目材料至教育厅

6

1月5日前

完成网络填报

根据教育厅评选结果


教务处

2019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对2018年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2)教材选用计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