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9-01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教育大会精神,把“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学校要求各级管理部门和领导干部深入课堂一线听课,加强教风、学风和校风的建设,保证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并将进入课堂听课作为各级领导的常态工作之一。第一周听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听课的人员范围

1.学校党政领导。

2.职能部门领导。

3.教学单位党政领导。

二、听课的具体安排

1.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领导听课由教务处统一组织,第一周周一1-2节课进行,具体安排见附件1、附件2。

2.教学单位领导听课由本单位自行安排,要求每人听课不少于2学时,在开学第一周内完成。

3.听课后填写《西安工业大学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附件3),听课评价与建议不能为空,建议和意见要有针对性,发现问题可直接与授课教师课下交流,并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和教务处。并将评价表交教务处教务科(教3-315)或教务处综合科(行政楼315)。

三、听课任务及要求

1.听课重点了解教风情况和学风情况,了解和考察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了解教学环境与教学设施情况,各级领导听课还应关注与本部门工作领域相关问题,体现教学中心地位,落实各部门服务教学具体要求。

2.请各位领导干部尊重任课教师,课间出入教室,不得影响正常教学,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保持课堂秩序。

3.因工作关系无法在1-2节完成听课的领导,请务必在第一周进行听课,课表可在教学网查询。

四、校车时间上课时间

校车时间:金花校区→未央校区 第一趟7:10

未央校区→金花校区 第一趟7:00

上课时间:第一节课8:00-8:50

第二节课9:00-9:50

特此通知。

教务处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2019年8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校级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