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校级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9-02         来源:实践教学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16号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补考工作将于第二到三周进行。请各学院及时组织补考的相关工作,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一、考试时间:9月9日-9月22日

二、补考工作安排及要求:

1.校级补考课程安排见附件1。

2.根据前期安排,各学院于9月2日17:00前将所负责的补考课程在教学网上完成安排,并将纸质稿签字盖章后交教务科。

3.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考的,须报教务处质监科备案,并附考试安排。

4.做好补考主考、监考教师的安排:

(1)由于我校在考试期间其它教学活动同步进行,如遇到主考教师在安排的考试时间同时有不能替代的其它教学活动时,学院应提前安排教研室的其他老师完成考试工作。

(2)各学院根据考试安排,做好相关监考老师的选派、通知工作。

(3)原则上命题教师应担任主考或监考任务。同学院不同课程安排在同一考场补考时,其中未承担监考任务的命题教师应在考前前一天将试卷密封后交给监考教师。考试结束后由监考教师将整理好的试卷交给命题教师。

5.请各学院根据考试安排做好补考学生的通知组织工作,具体补考课程及学生名单有疑问请及时联系质监科。

6.学生所在学院应将应考学生名单导出并通知学生相关考试的时间地点。

7.规范试卷管理:请学院组织承担补考教学任务的老师按时命题,并填写试卷印刷单印刷试卷,阅卷登分完成后请学院做好补考试卷的存档工作。

8.考场情况报告单报送

监考教师必须认真填写考场情况报告单,考场情况报告单须当天上传至教学管理系统,有违纪作弊情况发生的同时需将纸质考场记录单一份当天交教3-315。

9.成绩报送

要求在考试后三天内完成阅卷并在教学网上提交成绩,纸质成绩单送交学院,由学院在考试阶段结束后统一送交质量监控科。

10.严抓考风考纪:

(1)根据教务发《关于加强期末考试考风考纪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各学院加强学生教育,明确告知,禁止学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对违规带手机进入考场者按作弊处理。

(2)课程承担学院为主考教师提供补考学生签到表[在新教务系统“监考设置(院系)→考场统计→打印座位表”]。并要求学生在考试中签字,考试结束后名单交回学院存档。

(3)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如果对于带手机入场现象不制止,对于学生作弊行为不制止不上报,一旦发现将依照《西安工业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办法》给予处理。

11.补考使用新系统安排,如发现个别补考数据提取不准确,请老师学生发现后及时反馈。

12. 2018-19(2)补考数据提取后,在质监科申请调整补考课程及课程名单的考生,应自行关注课程考试时间参加考试,考试地点为该门考试中教室编号最大的教室。如发现冲突请于9月4日前向教务科反馈。

13.各学院需及时将安排通知相关老师及学生,以保证本次补考考试的顺利进行,教务处将组织人员检查考试情况。

教务处

2019.9.1

上一条:关于西安工业大学教改实验学院“国际化精英班”招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