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8-31         来源:教学研究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14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17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积极配合教育厅工作安排,顺利开展我校省级教改项目结题工作,现安排如下:

一、结题范围

我校2017年获批的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包含2项重点、4项一般,具体信息见下表:

西安工业大学2017年度省级教改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等级

1

17BZ034

“双一流”背景下理工院校大学英语教学综合改革及其效能检测体系的研究

张华

重点

2

17BZ035

转型期地方高校土建类专业人才协同培养体系的研究与实践

郭庆军

重点

3

17BY051

以创新创业试点学院为平台,构建电子信息类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

王鹏

一般

4

17BY052

基于校企双导师工作室的软件工程专业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研究与实践

徐飞

一般

5

17BY053

基于创新创业能力培育的光学制造生产实习新模式探讨

郭忠达

一般

6

17BY054

基于文创能力提升的动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

周著

一般

二、材料提交

申请验收的项目请于9月9日(周一)前提交以下材料:

(一)结题验收报告。填写《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五份。

(二)支撑材料。包括《立项申报书》(复印件)、《项目任务书》(盖有省教育厅公章的原件)、《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研究总结报告、成果附件及其他可以说明研究成果的有关材料,一式一份。

以上填报表格格式参见附件。

教务处

2019年8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领导干部听课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售书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