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售书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08-30         来源:教务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教务发〔2019〕113号

各学院及学生班级:

为了保障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进一步做好教材发放及供应工作。现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材发放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按指定时间以班为单位集中领取教材。

1.2016-2018级上学期预定教材的学生班级,班长持校园一卡通到教材发放地点领取售书凭证及教材。光电、机电、材化、电信、经管、文学院到图书馆一层书库领取;计算机、建工、理学院、体育在教1-105领取;艺术、书法学院在金花校区领取。书费暂不收取,先保证学生上课拥有教材,待集中发放教材结束后,以班为单位补交书费,支付方式采用微信、支付宝两种方式,收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2019级新生教材预收款由学校统一收取,凡缴纳教材预收款的新生在军训期间以班为单位领取教材。具体领取时间见附件。教材领取结束后,以班为单位结算预收款,多退少补。

3.2018级大学英语小语种课程以班为单位统计选修课程人数,到图书馆一层书库开票,交费后领取教材。

4.已预订教材,无故不可退换。如因特殊情况:转专业、班级调整、学籍异动等需要退换教材者,应在前四周持有关证明经学院辅导员、主管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到教3-315教务科办理退换教材手续。

5.教师用书由学院派教师统一到学院教材发放地点领取(学生不可代领),教师领书应在前3周办理,过期不再为教师保留教材。

6.开学前四周集中售书时间安排(见附件),请各学院协助做好此项工作,保证学生上课用书。

附件: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集中售书时间安排

校区

领书单位

领书时间

领书地点

备注

未央

全校各有关单位

8月31日-9月1日

图书馆一层书库/

教1-105

教师用书

光电、经管

8月31日上午

图书馆一层书库

/教1-105

学生用书

第一周

机电、计算机

8月31日下午

材化、建工

文学院、体育

9月1日上午

电信、理学院

9月1日下午

金花

艺术、书法

9月2日上午

金花校区教材科

未央

全校学生

9月2日全天

图书馆一层书库

/教1-105

9月4日下午

研究生学院

9月6日下午

2019级未央校区

新生

9月11日~12日

全天

学生用书

第二周

金花

艺术、书法新生

9月10日上午

金花校区教材科

未央

全校学生

9月16日下午

图书馆一层书库

/教1-105

学生用书

第三周

9月19日下午

9月23日下午

学生用书

第四周

9月26日下午

教务处

2019.8.29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施本科生成绩变更信息公示制度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