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1         来源:          作者:         关注:

2021年4月21日上午,教务处支部在行政楼501召开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振亭主持。

本次学习分为集中学习和自学两部分。集中学习主要有三个内容:一是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二是2021年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与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三是《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本次集中学习了部分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行学习其余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随后,结合《西安工业大学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对党史学习进行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大家对党史的重视,增强了对两会主要内容的理解,加深了对党政工作要点的把握以及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的深化。

撰稿:岳童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联系工作实际学党史,教务支部为“校友”办实事

下一条:教务处支部举办“走进课堂,走近师生”特色支部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