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支部举办“走进课堂,走近师生”特色支部活动

日期:2020-11-13         来源:          作者:         关注:

11月13日,教务处支部举办“走进课堂,走近师生”特色支部活动。为了解课堂教学的基本情况,了解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教务处支部进教室,进课堂一线,直接面对师生开展调查研究。对学生,就教学过程中价值引领,课程思政,学习目标,对课程的满意度和拥有教材的情况进行调研;对教师,调研学生拥有教材的情况,价值引领方面的主动意识,形成性考核开展情况,对学生自主学习和学习精力投入情况的满意度。

本次活动共调研了50个教学班级。本次调研活动结合学校中期检查展开,教务支部每位党员都走进课堂,走近老师和学生,切身体会教学过程中教师和学生的感受,发现教学过程中的问题,增强了自身工作的使命感和价值认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岳童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