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期:2019-09-19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9月17日下午,教务处支部组织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振亭主持学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刘振亭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部署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2019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文件内容和精神,要求大家通过多种渠道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内容,将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全体人员一同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办法(试行)》文件,文件强调教师要坚持思想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规范职业行为,提升自身素质,强化师德教育,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教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并就活动内容开展了讨论。

上一条: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检查督导教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支部组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