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教务处支部组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09-12         来源:          作者:         关注:

9月12日下午,根据校党委安排,教务处支部组织观看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影片。教务处全体教工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支月英老师不顾家人反对,为了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教育,怀揣支教梦想,克服偏远大山的艰苦条件,时刻记着“我们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去坚持,而是我们坚持了才有希望”这份信念,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的命运变革的感人事迹。

支老师对教育事业执着的热爱,身上坚韧不放弃的品格和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的精神令全体教工深受感动,教师不光是传授学生知识,更要教会学生如何做人,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潜心修炼自身专业素养,用心对待每一个学生,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持几十年如一日,在教师这份神圣的职业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观影后教务支部党员交流了观后感。(撰稿叶鹏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教务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