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生院召开大学体育和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改革研讨会

日期:2022-06-27         来源:          作者:         关注:

6月27日,新生院组织召开大学体育和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改革研讨会,持续推进新生院各课程分层分类改革,会议邀请本科生院(教务处)副院长刘振亭和李炳两位专家进行指导,新生院院长刘改琳主持会议。

刘改琳对两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自2021年新生院开展各类课程改革以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夯实学生基础的理念,按照“基础+高阶+个性化”的分层分类改革思路,突出“理论+应用+实践+创新”的改革举措,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体育系主任王斌对大学体育课程俱乐部制改革实施方案、物理系主任王党社对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改革与建设方案的讨论稿进行了汇报。

刘振亭和李炳就两门课程改革内容从可行性、可操作性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对方案中的体系架构、课程目标、平台建设、分阶段改革推进提出了具体建议。

本科生院(教务处)相关人员、新生院全体党政领导、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文:叶鹏

图:叶鹏、郭旗

审核:刘改琳

上一条:建工学院在2022年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依托学科优势、发挥设备效能、联动多方资源— 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企业在校内开展本科生生产实习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