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日期:2021-06-1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21年6月15日9:30,建筑工程学院在工4-302召开了2021年本科教学成果奖评审会。会议邀请了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发宁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钟炜辉教授,西安工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晓彤副教授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尚宇教授。参加会议的还有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慧萍、张治宏、郭庆军,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本项目组的教学成果,与会专家逐项点评,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各项目负责人会后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文/图:吴佳妮  审核:张治宏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城乡规划系在同济大学开展现场教学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