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1-06-17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21年6月9日早上9:00,建筑工程学院在工4-302召开了2021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副院长刘慧萍、张治宏,督导组组长以及各系室正副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各专业负责人就6月4日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校级评审会中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及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大家就每个专业的共性问题:专业特色、模块划分、课程体系以及CDIO理念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此次论证会进一步完善了建筑工程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针对性的解决了我院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困惑和疑虑,对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吴佳妮  审核:张治宏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国际班举办“中外经济文化交流讲座暨主题英语演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