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举办教师教学竞赛

日期:2019-11-12         来源:          作者:         关注:

课堂教学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主阵地,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光电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8日组织学院教师进行了教师教学竞赛,旨在为教师的成长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有效地促进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的发展,努力培养一支职业道德高、综合素质好、专业能力强的教师队伍。

本次比赛共有11名教师参赛,按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青年组)、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精品课堂”四个赛道分两组分别在工6-215,工7-412进行比赛,光电工程学院督导组专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参赛教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赛前参赛教师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虚心请教,共同确定讲课内容,并对内容反复切磋,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讲课条理清晰,课件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比赛结束后,评委分别作了精彩点评。最终李兰兰、王佳、孙国斌及张雄星老师将作为光电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学校组织的比赛。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活动展示,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


上一条:材料与化工学院2019年度教师教学竞赛顺利完成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精品课堂教学竞赛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