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鉴定会

日期:2019-04-29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19年4月28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工3-410召开了2019教改成果鉴定会,鉴定专家包括陕西科技大学材料学院的副院长刘辉教授、曲阜金皇活塞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工程师颜君衡高工、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书记赵玉厚教授、西安工业大学高教中心副处长李静教授和西安工业大学光电工程学院陈智利教授。参会的还有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郭永春教授及申报教学成果奖的团队成员。

会上各团队就自己的教学成果进行汇报,专家对各成果进行质疑研讨,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对材化学院的教学成果给予较高评价。郭永春副院长对专家们细致的工作,务实的态度,高水平的建议表示感谢。

文/图:王雅 审核:郭永春



上一条:建工学院召开教育大会讨论会

下一条:第四届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开幕式暨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