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紧急会议

日期:2021-12-23         来源:          作者:         关注:

12月22日,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相关会议,对疫情影响下的本科教学考试、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2月23日,受西安市新一轮疫情影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紧急会议,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安排部署,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会议。

会议对考试、线上教学等近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12月23日起,暂停所有线下考试,各学院应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考试组织方式改革,鼓励具备条件的课程进行线上考试。二是各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开展理论课线上教学,严格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环节的过程管理,合理安排课程修读、讲座、研讨等相关活动。三是鼓励教师在线上教学活动开展期间,深入宣传中省关于疫情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关注舆情并及时报告学生异常情况,确保学生安全、确保平稳大局。

会议就各学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闫莉表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大家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图/张亲脑   审核/闫莉

上一条:戮力同心,联动同行

下一条:新生院获陕西省大学数学课程思政教学案例特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