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获批省级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立项

日期:2021-10-14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陕西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陕西省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首批立项27所院校的37个左右虚拟教研室进行试点建设,我校“中西部基础物理云教改虚拟教研室”获批立项。

“中西部基础物理云教改虚拟教研室”由基础学院许世军教授负责,围绕“云平台上基础物理支撑工科、助力科普”主题,开展基础物理支撑不同专业、资源共建跨校协同、校内外协同物理科普研究,探索跨校物理教学研究新形态,共建优质物理教学资源,助力基础物理教师发展,服务学生成才。

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是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支撑。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学校将以此次省级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为契机,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探索突破时空限制、高效便捷、形式多样的教师教研模式,形成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范式,推动教师加强对专业建设、课程实施、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评价等方面的研究探索,提升教学研究的意识,凝练和推广研究成果。

上一条:副校长张群一行到新生院指导课程教学改革工作

下一条:学校近期获批7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