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05-26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5月12日,由教育部、四川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圆满落幕。本届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来自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6800余名师生汇聚一堂,共同展现了这场庆祝建党百年的艺术盛会。

西安工业大学中国书法学院在本次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由于唯德、牛似宝、辛慧宁指导的《艺术与生活--中国书法文化创意工作坊》荣获二等奖;由研究生孔祥乐同学创作的行书作品(于唯德指导)荣获专业组一等奖;由本科生赵鹰田同学创作的行书作品(牛似宝指导)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西安工业大学荣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优秀组织奖。

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要求,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大学生风采的舞台。该次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是目前我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活动盛会。

文、图:辛慧宁

投稿:中国书法学院

投稿时间:2021年5月24日

审核人:李炳、张岩波

上一条:我校获批4项省级、1项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一行参加全国高等军工院校课程思政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高等军工院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