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教学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03-18         来源: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21年3月16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教学信息化建设会议,就我校泛在式教学环境建设思路进行讨论。处长闫莉,副处长刘振亭、李炳,相关科室人员,部分参与学校教学信息化建设企业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报告了我校课程教学等平台前期建设与使用情况,并结合新技术理念发展,对“基于微服务的一体化教学综合解决方案”作了进一步介绍;与会人员就多系统数据融合共享方式、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师生画像算法可行性、信息技术推动过程性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闫莉对讨论内容进行了总结,并说明了教学信息化建设下一步的思路,依托学校泛在化学习环境软硬件、教务管理等基础信息系统,建成我校一体化教学综合管理、教学大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同时,要求处内各科室加强研究,提高所属业务的信息化程度,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统一了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加强了对信息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

文:孙博 图:岳童 审核:闫莉

上一条:学校近期获批10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下一条:西安工大获批增设2个新工科本科专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