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04         来源:          作者:         关注:

11月2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桦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教学运行、教学研究与建设等方面的重点检查工作做出了安排。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谢立仁对课堂教学评价、专业认证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会议指出,期中教学检查要聚焦学生产出,校院联动、师生互动,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并持续跟踪改善效果。

陈桦指出,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要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夯实各级责任,加强分析总结,切实发挥内部质量监控机制的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高教研究中心、学生处、图书馆、总务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及教学秘书、教务处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图/张亲脑 审核/闫莉

教务处

2020年11月3日

上一条:我校新增1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我校6门课程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