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0-10-21         来源:          作者:         关注:

近日,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指导、南方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于深圳圆满落幕。我校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并被授予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西北区赛由西安工业大学承办,竞赛组委会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在西北五省进行了广泛宣传。通过线上评审初赛和路演决赛两个阶段,我校共获得省级一等奖8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其中30名学生组成的6支优秀队伍推荐至国赛。

通过本次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光电及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锻炼与培养,促进了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

文:王宵;审核:吴玲玲

投稿:光电学院

投稿时间:2020年10月21日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数苑考试学习系统平台”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赛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