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首届“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晋级赛圆满完成

日期:2019-11-22         来源:          作者:         关注: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适应教育教学改革的新要求,引导教师潜心育人,选拔出一批教学能手,形成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让教师强起来,让教学热起来,我校特举办西安工业大学首届“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赛前,副校长陈桦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竞赛评审工作的15位校内外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本次大赛筹备情况、比赛规则、计分办法、大赛纪律进行了说明。

本次教师教学竞赛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及“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精品课堂”三个赛道。共有参赛教师47人,其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赛道13人,“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赛道21人,“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精品课堂”赛道13人。

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晋级赛于今日顺利结束。“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及“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精品课堂”三个赛道各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各赛道一等奖获得者将参加西安工业大学首届“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十二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通过教学竞赛的举办,必将激发教师课堂教学改革的热情,推动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的应用,对我校课程教学水平提高和课程改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张瑛 岳童

图:杨笑 邰睿 朱莹昱 康佳馨 张宇轩 王嘉敏 郑若曦

蔡琪 林枫彬 张嘉琪 刘媛媛 陈禛翔 姜傲 杨嘉琪

审核:刘振亭

上一条:我校成功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学有百科 思政为魂--专业课课程思政教学方法探究与实践》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