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会

日期:2019-09-12         来源:综合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2019年9月10日上午,我校于未央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会,会议邀请了4位校外、1位校内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5个结题项目主持人和项目和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

结题验收评审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她介绍了与会专家,并代表学校感谢专家们百忙之中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希望能给结题项目多提建议和意见。

第二阶段由评审专家组组长李辉教授主持。各个项目负责人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提问答疑、认真评议等环节,从项目的研究思路、举措与成效、提升凝练、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等方面对各个项目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针对每个结题项目给出了书面结题意见。

上一条:教务处支部组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