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9-09-02         来源:综合科          作者:教务处         关注:

9月1日,我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工作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闫莉主持,陈桦副校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我校学分制改革模式下教学运行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产出导向”理念下的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上,陈桦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必须从大类招生、专业认证的要求出发,加大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力度。并对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并对学业导师制的推行提出新要求。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书记、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辅导员组长、教务处所有人员共计70余人。

图/文:张瑛  审核:闫莉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人工智能新工科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