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9-30         来源:          作者:实践科         关注:

为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引导学校积极开展应用型技能人才的培养,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举办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暨全国校企合作育人大赛。“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是其学生组的科目赛,在仿真企业运营的职场氛围中进行,由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高等院校财会专业师生共同参与、观摩、体验的一项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现将校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本科生院(教务处);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西安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含研究生),不限专业。

三、比赛内容及形式

比赛以无纸化考试系统E-云教学管理平台为主,内容包括云ERP-K/3Cloud理论知识,以及实务操作(生产制造、供应链、财务三模块)。其中金蝶K/3Cloud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新型ERP,是基于WEB2.0与云技术的新时代企业管理服务平台。E云教学管理平台则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基于WEB2.0与云技术的融合而创新的新型教学管理平台。

四、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10月8日-10月12日;

报名方式:加入官方QQ群并填写报名表,否则报名无效。(校赛官方QQ群:678468217)

报名须填写姓名,学号,院系专业,联系方式。截止时间为10月12日中午12:00。

五、校赛时间和地点

时间:10月23日中午12:00;

地点:另行通知

六、赛程安排

校赛比赛为个人赛,共一轮。考察云ERP-K/3Cloud相关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以E云教学平台为基础,参赛学生报名手机号为其登录帐号,初始密码为手机账号。参赛选手在E云教学平台K3-Cloud操作平台上进行生产制造、供应链、财务共计三模块的比拼。最终决出前9名优秀选手进入省赛环节。

七、奖项设置

本次校内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八、联系方式

刘宁老师:13087551146;

朱同学:15121347089;

校赛通知群(QQ): 678468217

九、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haoshuai@xatu.edu.cn

监督电话:15829675040

联系人:郝老师

本科生院(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22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