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

本科生院发〔2022〕157号

日期:2022-09-25         来源:          作者:发文科室:教务科         关注: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精神,从2022年9月26日起开始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教学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2022年9月26日开始线下教学,执行第5周课程表。

2.2022年9月26日起金花-未央两校区间教学通勤车正常运行,班车时间执行《西安工业大学校区教学通勤车时间表》。

3.未央校区暂未返校的学生,可登录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学习空间”以线上方式同步参加学习。登录方法见附件1《西安工业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学习空间登录指南》。

4.金花校区暂未返校的学生,通过课程直播方式的线上线下同步参加学习,具体方法由相关学院通知。

5.因暂未返校不能参加实践教学活动的,视学生返校的具体情况处理。学生返校后具备补课条件的,由任课教师制订补课方案,提交教师所在学院审批后执行;学生返校后不具备补课条件的,学生应申请退课,选择在后续学期修读该课程。

6.线下教学期间,防疫工作按《关于恢复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执行。

7.根据学校9月23日发布的考试工作安排,9月29日(第五周星期四)下午、9月30日(第五周星期五)下午停课,组织考试。期间教学通勤车按考试安排运行。

各教学单位务必及时通知所有教师和学生,按课程表安排组织教学。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2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科学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