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修订通识选修课程教学大纲及发布通识选修课程支撑毕业要求矩阵的通知

日期:2022-04-29         来源:教研科          作者:         关注:

教务发〔2022〕047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教学任务安排的通知》(教务发〔2022〕029号),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通识选修课程需按要求提交课程教学大纲。

现发布《通识选修课程支撑毕业要求矩阵》(见附件)请各课程负责人以此为依据,确定课程目标,撰写通识选修课程教学大纲。

课程教学大纲模板以《关于发布课程教学大纲模板及修订课程教学大纲工作的通知》(教务发〔2021〕82号)中附件为准。

附件1:通识选修课程模块支撑毕业要求矩阵(工科专业)

附件2:通识选修课程模块支撑毕业要求矩阵(理学类专业)

附件3:通识选修课程模块支撑毕业要求矩阵(人文类专业)

附件4:通识选修课程模块支撑毕业要求矩阵(社科类专业)

教务处

2022.4.27

上一条:关于“2022年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