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日期:2022-04-15         来源:          作者:         关注: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智能制造大赛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专业学科赛事。比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符合产业需求的创新型复合人才及系统型人才,促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提升中国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能力,推动中国智能制造的可持续发展,其中第十三届铸造工艺设计赛”现已正式启动。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竞赛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承办单位:材化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生均可参赛。

三、参赛方式

有意参赛比赛的师生请登陆大赛官网www.chinafoundry.org。具体通知见附件1。创新大赛鼓励团队合作,每件参赛作品可以由多名学生(不超过4名)组队参加,并指定1名团队负责人,每件参赛作品应有1-2名指导教师负责指导。

四、校赛形式、时间

1.校赛形式:比赛形式为个人或团体参加比赛,详见QQ通知;

2.校赛报名: 请于2022年4月28日(含)前完成报名。 比赛地点和方式:2022年5月6日,工3-312现场答辩。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翠霞老师;

2.联系电话:15291457058;

3.QQ群:635383580。

六、其他

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所有参赛者应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遵守大赛纪律。

七、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1: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开赛通知

附件2:大赛延期说明

教务处、材料与化工学院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15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3DDS)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赛道、智能制造赛赛道)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