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第19届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4-15         来源:          作者:         关注:

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是由中国兵工学会,中国兵工学会信息安全与对抗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理工大学承办,面向全国研究生、大学生的全国性比赛。分个人挑战赛、分组对抗赛、无限擂台赛和数据思维赛四个赛道。竞赛全面贯彻国家关于网络空间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精神,提升信息安全意识,实践信息安全技术,发现信息安全人才。

按照大赛赛程及学校的统一安排,现决定组织该项赛事的校内选拔赛,具体内容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参赛条件

具有我校在籍在册的全日制本科大学生。

三、参赛方式

拟参赛学生,可以直接加入QQ群报名参赛(QQ群号:321885737),或线下联系本竞赛项目负责人(梁向阳老师)报名。

四、校赛形式、时间

1.校赛形式

大学生以个人为单位参赛。

竞赛方式:实时答题形式(具体方式在QQ群另行通知)。

竞赛内容:信息安全基本知识或机器学习基础知识。

2.报名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即可加入QQ群进行在线报名或联系相关联系人,至2022年4月28日中午12:00截止。

3、校赛时间在QQ群另行通知。

五、比赛负责人联系方式

梁向阳老师:18602936561

六、其他

1.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西安工业大学参加“2022年第19届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国赛。

2.所有参赛者应服从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遵守大赛纪律。

七、竞赛监督

监督邮箱:xkjsjwc@xatu.edu.cn

监督电话:86173030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2022年第19届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全国组委会通知

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一届“我为陕西品牌代言”市场营销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的紧急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