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的紧急通知

教务发〔2022〕35号

日期:2022-04-15         来源:          作者:         关注:

各教学单位:

根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暂停原有教学运行方案,从2022年4月15日(第6周周五)起,教学活动线上进行。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课堂教学

1.课堂教学活动全部线上进行,线上教学课程表见附件1,上课时间按《西安工大线上教学期间上课时间表》(附件2)执行。

2.课程线上授课链接和课程联系方式暂时采用第3周线上教学课程表的相关信息。新开始线上教学的课程或有变化的信息,务必及时通知学生,并向教务处报备。

3.线上教学期间,开展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深入课程听课、巡课,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4.体育类课程可采取适当方式开出,指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

5.各学院应根据教务处发布的线上教学情况信息收集表,在每日课后报告线上教学数据,便于分析汇总。

二、实习实验教学

1.可以远程指导的实习实验教学活动,可以教师线上指导的方式进行,必要时可以安排助教协助教学组织。

2.未按计划开出的实习实验课程,应向教务处教务科报备后延期开课。

三、补考安排

线上教学期间,补考暂停进行,其安排另行通知。

四、毕业设计(论文)指导

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转为线上进行,各学院须明确线上指导的具体要求,采取措施督促指导教师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指导工作,保留指导记录,保证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质量。

教务处

2022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第19届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数学和英语高阶课程选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2019      西安工业大学教务处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